佛具配套百貨

黑紫檀佛珠(10mm)

市價:$0
會員價:$450 元

數量


分享到:

‧詳細介紹

黑紫檀佛珠(10mm)

材質:黑紫檀(珠子寬約10mm、未開光)

由於個人的測量方式不同,測量尺寸或許會有些微誤差,商品尺寸在誤差±2%以內為合理範圍。

商品顏色會因為各螢幕設定或差異而略有不同,若有誤差均以實際收到的商品為依據。

以下資訊內容係自『維基百科』轉載:

佛珠是念佛菩薩聖號或持咒時,用以計數和束心的工具。而念佛是修行佛道基本方法之一,掐捻念珠誦經持咒念佛,能生諸種功德。

佛珠使用方法: 一般持念珠念佛是由母珠旁的念珠開始,每念佛號、經文或咒語一遍即用心捻掐一顆念珠,間珠不算,如有記子每捻珠念佛滿一串珠時即撥動一記子,而捻珠至母珠 時多不越過,而逆向而回,因為據金剛頂瑜伽念珠經所戴,各念珠表示觀音,母珠表示無量壽或修行成滿之佛果,故捻珠至母珠時要逆向而還,否則即犯 越法罪。 除了一些宗派如密宗對持念珠有一定規定外,其他的記載大多沒有嚴格的規定。

民間一般非佛教徒亦有配戴佛珠,因為非佛教徒亦多相信手戴佛珠可保平安。

108顆佛珠:代表斷除108種煩惱,108種煩惱一般說法是六 (眼、耳、鼻、舌、身、) 各有苦、樂、捨三受,合為18種六根各有好、惡、平三種,合為18種, 總計36種,再以過去、現在、未來三世合為108種煩惱。